中华视窗是诚信为本,市场在变,我们的诚信永远不变...
2. 欺骗;占…的便宜
I think she takes of his good .
我认为她利用了他的善良本性。
I know she's to , but I don't want her to think we're of her.
我知道她愿意当保姆,但我不想让她认为我们在占她的便宜。
1. 受益
will our will be able to offer high .
投资者将受益,因为我们的顾问将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建议。
2. from 受益于
Many oil from the price of crude oil.
许多石油公司受益于原油价格的上涨。
3. sb 让某人受益
We spend the money on that will .
我们应该把这笔钱花在大家都能得益的事上。
对应的一个习语 be/work to your ,它就可以表示“
对…有利;转而有利于”; 的习惯表达方式 for sb's /for the of sb 也表达类似的意思,例如:
1. be/work to your :
It would be to your to this .
参加这次会议会对你有利。
, the new will work to our .
新规章制度最终将对我们有利。
2. for sb's /for the of sth/sb
Don't go to any for my !
别为我费工夫!
She her money to be used for the of poor .
她想把她的钱用于帮助贫困儿童。
表达“某物对某人有利”还可以用一个习语 stand in good stead,其中 stead 是名词,意为“代替”,感觉它跟 有着一定的联系。stand in good stead 特别用于表示当某人需要某物时,某物对某人很有利,比如经验或语言能力等:
His years of in the field has stood him in good stead.
他在英语口语领域多年的经验对他很有帮助。
some work now will stand you in good stead when you apply for a job.
当你申请一份长期工作时,现在获得一些工作经验对你有好处。
Your will stand you in good stead when it comes to a job.
在找工作时,你会的语言会对你有利。
词或词组:
1. [ɪˈventʃuəli] 意为“最后,终于”
2. when it comes to doing sth 意为“当做某事时”